主人洪知秀

寄生虫1(花少北乙女向)

“ ”这为角色说话    【 】这为弹幕

女主人设:b站up主578万粉丝

账号:撒哭啦酱(樱子)

生活区/游戏区up主(颜值博主)

原名:舒瑶,28,1995.10.21

贵州人,老二次元,一般都被称呼为小樱

女主代餐


录制视频期间:

六道“兄弟,我顶不住了你今天必须走”

花少北哈哈一笑“我不管的哦,我是寄生虫你不给我找到下家我是不会走的”

六道拿出手机“等着我已经找到人选了”

他在打了个微信电话,电话一接通

含糊不清的女声就出来了“喂,六道老师有什么事吗?”

【这声音!是撒哭啦吗?】

【啊啊啊啊是我老婆的声音!】

【楼上注意点什么你老婆,我的】

“是这样的花少北在拍一个节目需要住到别人家,你看看你那里方便吗?”

花少北乱编了一个节目来骗樱子

【哈哈哈哈花少北你好坏】

【哈哈哈哈我单纯的老婆】

“哦哦好的,可以的我在吃饭你们晚点来还是?”

“兄弟,她在吃饭刚好过去直接吃晚饭”

六道直接拍了拍花少北

“好,我一过去我直接就往沙发上一坐叫小樱子把饭我端上来”

【社交鬼才】

【花少北单身是有原因的…】

【怪不得北子哥没对象】

“哈哈哈哈兄弟你真的社交鬼才”六道扶额大笑了起来

“OK,我们现在直接突袭小樱家”花少北拿着镜头和六道坐上了去往樱子家的车

【期待看见老婆】

车上(没有在录制视频)

“怎么办六道,去女up主家我怎么寄生?”花少北着急的搓了搓头

“慌什么?你又不是和小樱不熟”六道不慌不忙的和小樱确认位置

“哇,万一她家没有客房我睡哪?”花少北这个时候倒是担心起来了,完全没有刚才的那股嚣张气

“你就直接铺地铺啊,又不是没睡过”六道不解的看向花少北

“主要是女up主多多少少有些不方便”花少北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又不是没有一起旅游过,你就当是旅游好了”六道很无所谓的回到

花少北在一番纠结下还是采纳了这个意见

到达小樱家门口:

咚咚咚,花少北敲了敲门

“来了”清脆的女声响起,随后打开了门

樱子探出身子


(撒哭啦,樱子,小樱

   b站生活、游戏区up主

  颜值博主,游戏区一姐)


“六道老师,北子哥好”她向两人打了招呼

【啊啊啊啊老婆!好可爱!】

【撒哭啦好温柔!】

【呃…她就是一下子长在我心吧上了】

“撒哭啦酱好久不见”花少北抢先说到

【你小子一上来就套近乎】

“小樱这个奇生虫交给你了,我先跑了”六道甚至连门都没进就跑了

【糟糕六道暴露了】

【撒哭啦快跑!】

【感觉撒哭啦会关门】

“寄生虫?北子哥六道老师你们……”意识到被骗的撒哭啦心里马上涌出不好的预感

【哈哈哈哈笑死了小樱惊恐的眼神】

【北子心虚了】

“咳咳,其实吧我今天的主题就是寄生虫”花少北心虚的看向别处

【这个表情北子好可爱】

“我现在关门还来得及吗?”撒哭啦默默将门关了起来,花少北立马用手挡住

“诶诶,小樱你听我说!我在你家是可以当小宠物来养的!我可以和你家肉包融为一体的”花少北努力把门推开

【这个表达方式…】

【好奇怪感觉】

【北子哥你……】

“北子哥,你玩的那么开…”樱子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撒哭啦你歪了!】

【想不到撒哭啦竟然这么…】

【谁还不知道我老婆是sp的】

“花少北惊恐的看向镜头“观众朋友们,这波不是我啊是小樱,大家要冲记得去冲她啊,她叫撒哭啦酱”

【一级甩锅人.花少北】

【北子哥你急了你急了】

“不是不是,观众朋友们不要听他乱说别网暴我,我内向腼腆小女孩”小樱赶忙伸出头向镜头解释(注:镜头和花少北一起在门外)但她一伸头就和花少北撞上了,虽然是撞额头但在镜头里就像亲上了一样

【看出来了撒哭啦很急!但是!你俩是不是撞一起了我听到好大一声响】

【我草?我草?这是亲了?】

【xpl的把戏罢了】

【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

“啊啊啊北子哥对不起”撒哭啦捂着额头来了个90℃大鞠躬

“没事没事,你真那么有歉意就给我做晚饭吧”花少北突然一笑

【虽然北子哥乘火打劫但笑的好帅】

【啊啊啊啊那个笑我没了】

【快给他做!做最好吃的!】

评论(5)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