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洪知秀

一觉醒来穿越成了我oc


  说真的,穿越到oc身上这件事我知道很扯但我确实穿越了,很麻烦的是这个oc被我写死了……这就是俗话说的自作孽不可活吧,我要改变自己结局

  

  

  

2015年10月,我一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小巷子的墙角里,浑身脏兮兮的一看就是女儿被霸凌的情节,不出意外我一抬头看见的就是带着黑色墨镜白色头发的高个子帅哥,他蹲了下来与我平视

  

  

“喂,你能看见吧那些东西”明明是疑问句我却觉得他说出了肯定句的感觉

我淡淡点了点头,努力回想起来这里我女儿是说了什么“你是谁?你为什么知道我能看见?”

  

  

五条悟淡然一笑“因为你身上有很强的咒力,而且我听说你就是因为老是一惊一乍才被欺负的是吧”

  

  

“是,所以你能告诉我,我看见的那些东西是什么吗?”我假装着急的抓住五条悟

“哎呀呀,你先别急我会慢慢和你解释的,在此之前我先带你来个地方”男人对着我比了个嘘的手势“对了,我叫五条悟从现在开始就是你的老师”

  

  


五条悟不等我说什么就自顾自的走了,我荒忙追上去“我叫星野雪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