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洪知秀

寄生虫2

“ ”这为角色说话    【 】这为弹幕

女主人设:b站up主578万粉丝

账号:撒哭啦酱(樱子)

生活区/游戏区up主(颜值博主)

原名:舒瑶,28,1995.10.21

贵州人,老二次元,一般都被称呼为小樱


女主代餐

正片:

“北子哥请进”小樱做了个请的动作

“别别别”花少北一边往屋子里走一边臭屁“没办法观众朋友名气太大了”

【臭屁北】

【有谁看见撒哭啦的白眼】

【楼上我也看见了】

“北子哥你吃过晚饭吗?”撒哭啦为花少北倒了杯水

“我没吃”花少北眼睛转了转“我要吃你做的可以吗?”

【哇,撩到我了】

【好撩】

【花少北你…】

“兄弟,我做饭你敢吃吗?”撒哭啦惊讶的指着自己

“那算了,我还是吃泡面吧”

【他害怕了!他害怕了!】

【花.怂.北】

“北子哥,我一会要直播你要加入吗?”

“是要蹭热度吗?”花少北一下子笑了出来

“对啊,有热度不蹭是傻蛋”撒哭啦把泡好的面端了出来

“你今天直播是要打游戏还是?”花少北吹了吹手中的面

“今天就是闲聊吧,开镜头哦你愿意吗?”樱子走去了客房

“可以的!”花少北害怕她听不见声音大了起来

【耳机党已阵亡】

【出现了花大喇叭】

“花大喇叭名不虚传”撒哭啦走出了工作室对花少北竖起了大拇指

“北子哥你今天睡客房我去给你铺床”

说着就抱着被子走进了房间

“我来帮你”花少北擦了擦嘴把刚吃的泡面丢进了垃圾桶跟着小樱进了客房

“兄弟,你是我寄生以来唯一一个让我住客房睡床的”花少北故作感动的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

【撒哭啦你真的我哭死】

【北子哥寄生以来待遇最好的一次】

【记录花少北寄生睡床】

“哈哈哈哈哈但也不是免费的还是得让我蹭热度”撒哭啦大声笑了出来

“蹭,蹭大热度”花少北直接拿出手机发了条微博让大家来看自己和撒哭啦今晚的直播

“北子哥威武”撒哭啦做了个抱拳

“我们准备准备今晚直播吧”花少北笑着用手捞了一下头发


果咩啊,这次更新字少了好多我下次争取1500字,刚发现有错别字

评论(1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